休燚

建议取关||儿童文学写手||自娱自乐型选手||杂食||狗血虐恋爱好者||科幻爱好者

【孙撒】秘密恋情 1

背景:孙撒二人在节目之前就恋爱有一阵子了,因为是地下恋情所以旁人不知道,但你俩以为别人瞎吗?

======================================================

录制完《了不起的挑战》第五期的那天晚上,五个mc在一整天高强度的运动之后,好不容易放松下来,全都累瘫在节目组的面包车里了。黑色面包车平稳地驰在去往机场的高速公路上,只有窗外的路灯随着汽车的行驶,一明一暗地投在五人的脸上。

可撒贝宁的那张破嘴即使在这时候也停不下来:“唉我跟你们说今天一开始那比赛要不是我没活动开来我肯定也像小天一样猛,说不准孙杨都比不过我……”
本来大家也累得不想理他,只听他一个人扯皮。但刚听到了孙杨,沙溢就从前座转过身来看他,带着一脸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表情,说:“诶我问你。”
被打断的撒贝宁懵了一小下:“问……问吧?”

沙溢保持着那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表情继续说:“我们可都看见了啊,你跟那杨儿,有点不对劲啊……”
岳云鹏也探过身子加入了:“就是,今天孙杨一整天都盯着你呢,眼珠儿都不带转的。你俩之前什么渊源啊?”

正发呆的阮经天从过去游泳队的回忆里挣脱出来:“啊?什么?你们聊啥呢?”大苞米喳子味和沙溢如出一撤。
尼格买提本来抱着臂坐一旁笑看好戏,他轻轻拉一下小天的袖子,说:“他们问撒老师的话呢。”阮经天呆呆地点下头,和小尼一起当起了围观八卦群众,再来块瓜就完美了。

沙溢又接岳岳的话茬:“别说眼珠儿了,他今天怎么还老扔你呢?哎是不是你以前欺负过人家,结仇了?不过说结仇好像也不是那么个劲儿……”
撒贝宁内心顿时翻江倒海,想:我欺负他?他不欺负我我就谢天谢地了,这小兔崽子……撒贝宁紧张得不行,脸也有点微红,幸好天色已晚,车厢里也暗,没人看得清楚。
坐姿有点僵硬的撒贝宁故作镇定地笑着说:“嗨,哪有啊,我怎么会跟奥运冠军结仇。就是以前采访过他,比较熟悉嘛。”又打哈哈把嗅探八卦的几人糊弄过去,撒贝宁借口困了,用衣服包着头往后躺在座椅上装睡。

几人见没什么八卦好看,又因为实在是累了,也纷纷睡着了。
撒贝宁内心却久久不能平静,他想着今天孙杨的种种举止,也实在是太明显了,比如抢香蕉时利用泳池这块天然马赛克老是动手动脚,因为身高差老是压着他肩膀把他搂怀里,还仗着自己的臂力把他横抱往泳池里丢……想起来这段,撒贝宁又感觉到孙杨手的触感似乎还在自己大腿上,那块皮肤突然有点烧,不由得老脸一红,暗骂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不过……因为俩人各自工作的原因,他们也确实挺久没见了。这些按捺不住的行为,对于一个二十来岁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来说也情有可原。

兜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两下,撒贝宁掏出来一看。
『孙杨:到机场了吗?』
他连忙打字:
『还没呢,在路上』
刚发过去没几秒,那边又来了新信息。
『孙杨:到家记得打我电话』
撒贝宁回复:
『不会忘的,放心,你快去睡吧,明天不是还有训练吗?』
『孙杨:一天也太短了,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啊?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撒贝宁盯着那个符号表情发呆,直到手机自动黑屏。借着路灯一闪而逝的光,他突然从黑色的屏幕上看到了自己傻笑的表情,真是……太蠢了。撒贝宁心虚地抬头看看,其他人还在睡,没有人看见他。

他又打开手机输入:
『下次一定陪你好好玩,一定,就我们俩,行吗?』
『孙杨:行,说定了啊!不许反悔:-D』

撒贝宁突然感觉有点不妙,但也答应这熊孩子了,没有办法。
俩人又互道了晚安。

他关了手机,正好到机场,叫醒其他几个人。大家一起去领了登机牌,在登机口暂时别过。
“下次再见啊!”撒贝宁朝其他几人挥手,转身,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个一米九的身影,心想:下次再见。

—The End—

一切都是我乱编的、瞎写的,不对的地方也请多包涵。短信那段的话,其实初衷是想写恋爱中的感觉,但是因为我本人没有谈过恋爱(悲伤的故事),所以觉得可能会很词不达意,请多多见谅!然后这篇里孙萌萌都没有出现(短信算吗?),伤心,如果我下次还想写,就专门写一个孙萌萌视角的恋爱日常。还有因为这篇是那个,我吃完午饭上lofter刷孙撒,突然爆发灵感现撸的,也没个草稿呀啥的,要是有bug请毫不留情地指出!谢谢观看(鞠躬

2016.01.26 中午

评论(1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燚 | Powered by LOFTER